2017/9/23
我什么时候开始害怕一个人了呢。想知道以前我怎么想的。
最近太压抑,好多糟的事情,有点颓。
我一直有阴暗的一面。
不知道怎么回事每天都想吃好多好多东西。
想着不能再待在宿舍了,每天都要面对,相同的令人消沉的东西。
我的心里是没有爱,但是寂寞,非常的寂寞。以至于我会反感与感情有关的一切。
有的人要靠爱来缓解压力……我琢磨着是需要陪伴。而我想要陪伴不想要爱,甚至不想要和依赖有关的任何的倾向,这应该是矛盾的。

只是保持原状太难受,又难以迈开腿。
阿蝶说你这也不做那也不做我没法救你。
脆弱也好懦弱也罢,这真是难熬的日子了。
只有不去想,一想些什么就心疼地要哭。
好没意思啊,而一切都没有过去,我也不想说。

评论
© 未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