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失败新的一年



着实绝望了两三天……这是一篇感情上的新的碎碎念。

从前的关于感情的言论可以推翻了。

大概就是,不是不能爱,是南财的男孩子实在太少了。总量太少了,碰见一个适合的还要自己很喜欢的,总是有难度的。

爱情吧,如果还能称之为爱情,我怎么勉强。

这一次快被愧疚淹没了。但还是不后悔的。

只是从去年六月到现在,平静了这么久突然感到心痛了。在看到那个妹子说“送给一年前剧烈跳动的心脏”
的时候。想到三年前,也想到那些如果当初。

非常心痛。
而心痛的感觉,是窒息,是猛烈的不可控制的心跳。



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是可以共享的,只要与自己无关,只要不谈喜欢,就可以保持长久的轻松愉悦了。

快乐就好了。

露露在某些方面已经彻底堕落了。可我只是想让自己好过一点。

所以不止一次地问着,有什么可以用的,麻痹自己的方法。

我不能一直保持清醒,我想有目的地短暂地忘记一些事情。我即便不是一个人的时候,也说感到失落。现在没有兜底的那层网了,会有一段时间一直下坠吧。

痛苦到了一定程度后就会消散了。我也会忘记的。
触底反弹的说法……只是探下自己的底在哪里。


啊,真的奇怪,我也会嫉妒的吗。
我也还会,绝望地爱着谁吗。



我想以后纵使有……也会搞砸吧。也只希望在那之前,能搞清楚自己到底在乎什么,或者说能够放弃什么
——因为露露啊,你怎么能什么都想要啊







17.5.11







评论
© 未沫 | Powered by LOFTER